Bella

十年生死两茫茫 不思量 自难忘…

魏白 皇子魏×伴读白(1)

喜欢山花有一段时间了写了这个文  不上升真人  有虐有甜

“南衣,你父亲曾对我有恩,但如今我也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知道吗?”“敬亭…南衣明白!多谢顾大人救命之恩!请受南衣一拜!”眼前的孩子低下身深深地行了个大礼又缓缓抬起头--好一个眉清目秀的公子。一袭白衣淡雅如风,朗眉星目、长身玉立 眼边的泪痣更是生的恰到好处可谓是人见犹怜呀。只可惜眉眼之间带了几分愁容…这便是乱臣贼子之后--白敬亭

      “孩子,你要记住!从今往后你是顾南衣,你也只能是顾南衣!白敬亭是乱臣贼子之后已经在皇上下令株连九族之时与白家其他人一起赴了刑场!这个名字要不得,顾南衣可活,白敬亭已死…”

       白敬亭知道此次进宫可谓是如履薄冰,每步都注定要三思而后行…终有一天他要让着昏君为他白家上上下下偿命!白家上下男女老少均含冤而死都是拜这昏君所赐!株连九族!

评论(1)

热度(94)